雷艾美路跑「側腹爆痛」掐著過終點! 痛苦畫面全被拍:都沒辦法改善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女將雷艾美,有著「路跑女神」封號的雷艾美,而加入節目後還被鼓鼓另外封為「委屈女神」,相當可愛。她日前參加2022 XTERRA Taiwan越野14公里組,沒想到中途身體突然感到不適,扶著側腹硬撐完賽程。

距離比賽已經過了幾天,雷艾美在網路上分享成績,有感而發寫下,「今年的Xterra,在越野14公里組的賽程中,身體出了點狀況,表現不盡理想」,就在賽前一天,她和妹妹還在討論隔天比賽的戰術,妹妹還給出建議「前面先求穩,兩個山坡後到達了7km,後面就可以出去了!」

但沒想到,到了比賽當天,雷艾美跑到6公里後,側腹開始痛,全程掐著肚子,好不容易撐到7公里,不管怎麼走走停停,調整呼吸,甚至放慢步幅,都沒辦法感善這不舒服。

好不容易到了下坡,她卻完全沒有辦法,連最後終點線都是掐著度狼狽通過;最後,她痛苦的表情也被相機記錄下來,拿到越野14公里組女子第5名,雖然不如預期,但還是樂觀的說「慘歸慘,還是很開心有家人的陪伴,有人在終點線迎接的感覺很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