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大聲神隱一年轉行! 「最新身份」8個月都沒人發現

南韓天團BIGBANG在歷經隊長GD,太陽、TOP、大聲等人陸續入伍當兵後,如今大家都已經退下軍人身分,但是遲遲沒有合體的計畫,僅僅在IG和粉絲們互動。不過在歌迷都不知情的狀況下,大聲一直都在默默耕耘Youtube頻道,但影片中的他從沒露臉,經營了8個月只有80多名訂閱者,直到昨(11日)被挖出。

大聲於2019年退伍,但是近一年半來都神隱,遲遲沒有對外公開活動,但是其實他也一直默默都有動作,在去年6月開設個人頻道,但是他一直都是以「D’splay」的身分在網路上活動,影片幾乎都次他打鼓的題材,不過其中也只露出側臉和背面,也因此在長達8個月的日子中都沒有被認出來。

直到11日,大聲的「D’splay」頻道被挖出,他貼出一則訪問影片,自稱是「BIGBANG大聲的粉絲」,並表示透過頻道打造他和粉絲的專屬樂園,更謝謝歌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影片中的他故意把鴨舌帽壓低,遮住五官,但最後也獻上跳著BIGBANG歌曲《BANG BANG BANG》
,間接承認他就是大聲,目前訂閱是以飆達16萬。

不僅如此,先前就有粉絲在IG問與答中提問,「大聲最近在幹嘛」,他則回覆「D’splay」,但是當時大家都沒有看懂意思,如今看來他早就已經洩漏風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