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連發3自拍「哪一張最好?」 網一面倒選3:根本天菜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近日他在IG上傳3張自拍照,其中可以看到他帥氣逼人的坐在自家客廳,眼神直勾勾的看向鏡頭,隨後也詢問大家「哪一張最好」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張的他坐在客廳地板上背還靠著沙發,率性的坐姿配上微皺眉的堅定眼神,看起來相當認真;第二張則是手插口袋、帽子反戴、站在客廳中央,而最後一張則是「只有下半身,沒有拍到臉」。

張立東也在內文寫下,「拍三小張評選~~~哪一張最好未看先猜3,疫情是最好穿新鞋的時候啊,在家穿都不會髒!」。果真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毫不猶豫的選3!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為什麼都是酸梅嘴巴!!!!」、「我喜歡第一張時尚嘟」、「3啦」、「333」、「第三張,因為沒有張立東,但如果有阿樂入鏡就不一樣了」、「通常不露臉最好看~但腿好像也不行~哈哈哈」、「第三張是天菜」、「第三張 誰拍的 加薪5000」。

 
 
 
 
 
 
 
 
 
 
 
 
 
 
 

張立東(@leoleo917)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