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出現《全明星3》名單! 「輔大體育系」實力超強...網大讚:很有資格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相當好笑,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而就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公佈名單時,裡頭也出現無尊的名字,瞬間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

事實上,無尊有著厚實的運動底子,就讀輔仁大學體育系的他,近期也在IG記錄運動的樣子,甚至一路練習到天黑,可見為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下足功夫。許多網友看到名單後也紛紛留言「無尊本來好像是練跨欄的」、「無尊很ok啊」、「無尊是輔大體育系的,很有資格吧,搞笑藝人也可以啊」。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完整名單:

男將:賀軍翔、王子邱勝翊、楊奇煜、陳勢安、無尊、坂本宗華、徐謀俊、胡釋安、王品澔、王庭勻、吳霏及徐新洋。

女將:艾薇、林思宇、貝童彤、李芷婷、焦曼婷、小豬黃沐妍、Nina、田依甯、胡祖薇、林昀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