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王子列3重點」 :我們不能鬆懈 

新冠肺炎在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看到這狀況王子(邱勝翊)於近日呼籲大家「我們不能鬆懈!」,同時也不忘向醫務人員喊話「謝謝一直持續替我們站在第一線的防疫英雄,你們辛苦了。」

王子透過臉書和IG同時發文呼籲大家不能放鬆警惕,「看到新確診的案例,腦中浮現前段日子大家抗疫的辛苦,我們真的要彼此提醒注意,多一份謹慎小心,就少一點確診機率。」,並列出三大重點「好好戴上口罩、勤洗手、多消毒」。

不僅如此,他也說「寧靜平穩的生活 得來不易 要好好珍惜我們一起加油!」。最後也不忘感謝一直都在第一線奮鬥的醫護人員「謝謝ㄧ直持續替我們站在第一線的防疫英雄你們 辛苦了」。

不僅如此,就連吳慷仁也在臉書寫下,「但看著國外疫情再起…雖然不想唯恐天下不亂…但我想說…感覺上…我們好像沒有理由覺得來到的機率很低…雖然我們多少已經鬆懈許久(捫心自問…我有點放鬆了)…雖然我們的防疫英雄們還是兢兢業業地替我們把關著…是不是彼此提醒一下~我們一起注意注意~#感謝你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