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列13藝人「明年就30歲了」! 仔細看名單...他嚇壞:怎麼可能  

2021年進入尾聲,南韓論壇theqoo近日就有網友整理「一個禮拜後就30歲的藝人們(南韓年紀)」,只見文中列出13位偶像、演員,尤其大家看到最後一位更是傻眼直呼「怎麼可能」。

南韓一位網友以「一個禮拜後就30歲的藝人們」為題在theqoo發文,瞬間登上theqoo熱門文章,其中可以發現1993年出生的有1993年生的IU(李知恩)、D.O.(都敬秀)、徐康俊、朴寶劍、T-ara芝妍、俞承豪、Girl's Day珉雅、防彈少年團Suga、Brave Girls Yuna、Apink普美和恩地、f(x) LUNA、SHINee泰民。

許多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突然很好奇IU 40歲的演藝經歷會有多華麗」、「哇,俞承豪竟然要30歲了,歲月啊」、「時間也過太快」。不過,其中最讓人驚訝的就是SHINee老么成員泰民也已經要30歲了,「天,泰民怎麼會在名單裡」、「泰民怎麼可能30歲,太誇張了」「泰民?所以SHINee其他成員早就超過30歲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