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ia》一鏡到底MV上線! 小樂把粿粿扛肩上、小春嘟嘴飛吻畫面全曝光

有音樂底子的小樂、小春先前在《全明星觀察中》一起創作出一首「Familia」,是以7人這些日子的生活作為靈感;而大家也早在節目錄製期間,就完成這首歌的MV,小春當時也提議挑戰「一鏡到底」的模式。而《全明星觀察中》臉書粉絲專頁也於昨(14日)釋出這被敲碗敲爆的MV,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MV中可以看到,小春先是拿著攝影機在民宿內一間間的去找大家,等到全員到齊後一起騎車、開車出遊,這一路上大家打打鬧鬧明顯看出感情相當融洽。

大家一路從車內玩到公園,就在大家在公園放鬆的期間,小樂爆衝穿過人群,一把將粿粿抱起扛在肩上,兩人看起來相當開心;不僅如此,下一秒還看到小春和敬倫對著車內嘟嘴送上飛吻,相當可愛。

「Familia」MV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拍攝和剪輯很用心,歌曲也很好聽。」、「好好聽」、「真的希望能夠有機會上架」、「小樂唱歌就是好聽啦」、「好有愛呀 一家人無誤」、「超喜歡這種輕鬆的節目!希望以後還有~~~每週都可以看玩很大&運動會&觀察中」、「愈來愈捨不得這節目結束了」、「很有感覺 非常的喜歡 超棒用心的一家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