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看表演「莫名被八八男圈粉」:其實很抗拒 本人連給3疑惑臉

《大嘻哈時代》每一次選手比賽時氣氛都相當緊張,不僅要面對強勁的對手外,還要在觀眾、眾多實力派饒舌歌手及評審面前演唱自己的作品外,還要把握每一次晉級的機會,過程中也會讓更多人看得自己饒舌的樣子。近日選手八八男就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一張留言截圖,頓時讓他相當疑惑。

從留言中可以看到,網友表示「莫名的會被八八男圈粉,但我心裡又很抗拒,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這樣奇怪又矛盾的感覺,我覺得很奇妙,只有我這樣覺得嗎...」。對此,PO出截圖的八八男,只留下3個疑惑表情,感覺相當不解。

而在《大嘻哈》最新一集「EP6完整版 1vs1 Battle (下)」中,八八打敗學長BR成功晉級,比賽前還留下一句「我現在想要讓大家知道,我是八八男,不是熊仔和BR的學弟」全場瞬間沸騰。

不僅如此,比完賽的他,控制不住情緒爆哭坦言自己是想到以前的事情「以前都沒有人在聽饒舌,然後那時候,我剛上台大嘻研社,熊仔當社長,熊仔都不借教室,我們都在管理學院的地板上饒舌接力,第一次饒舌接力我不會對拍,我旁邊那個人叫韓森,然後唱超好,然後我們都到今天這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