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心疼李芷婷被罵「這個路我陪妳走」! 曝她近況:幫友代班、每天睡4小時

女星李芷婷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因工作影響到團練,被許多網友抨擊,她也於26日出面道歉「努力得不夠就是我的問題。」而好友陳芳語(Kimberley)因心疼李芷婷便為她發聲,說明對方是一個認真的人,每天只睡4小時。

陳芳語在臉書發文表示,回憶起自己也被攻擊傷害過,也被說過不認真,甚至還有很多負面的「我認識的你非常認真非常努力非常優秀也非常善良. 我知道你最近從很早到很晚都在工作,還幫朋友代班,每天只睡4小時左右」。

她也暖心的說,只要對得起自己,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從校園後台聽你唱歌,就變成你的粉絲,後來也變成好朋友,慢慢更了解你,也發現你之後一定會是天后。這個路不簡單,我陪你走 」。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話都是人在說,但求問心無愧」、「妳們都是很棒的人,懂妳的不會汚滅妳。不懂妳的多說都是多餘……加油」、「相信她會越來越成熟~表現更好的」、「你比台灣人還台灣人是怎樣 我快哭了 芳語..」、「雪中送炭是真朋友。好暖的Kimberley」。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