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Lulu開新節目!對打《玩很大》憲哥「一句話叮嚀」酸到炸!

由阿Ken、陳漢典、Lulu、展榮、展瑞、鄭茵聲主持的東森外景節目《公主我來了》,近日舉辦了首播記者會,節目選在週六的黃金時段播出,而這時段正巧打到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陳漢典和LuLu也同聲笑說:「我希望這些大哥們可以先去做一些別的試情,像是賣鍋子、賣麵、賣吸塵器等等,他們已經是企業家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陳漢典和LuLu都與吳宗憲情同師徒,兩人在接獲節目邀約時,就立刻和憲哥報備,沒想到憲哥回了一句:「你們兩個去外面開新節目,就不要再搞砸了!」,讓兩人啼笑皆非,Lulu也接著解釋說,憲哥是叮嚀我們,希望我們不要到節目亂搞,至於兩人是否有信心打敗憲哥?LuLu也說:「當然要講有信心啊,回去再跟憲哥拜託『稍微放鬆幾集』。」而主持群中的人氣網紅茵聲,也因目前外務太多,無法參與「這群人」的活動,被粉絲問及是否「單飛」?她先是發文澄清自己只是想跳脫舒適圈,多嘗試些不同的工作領域,記者會上又被問到這問題,讓她也很納悶:「你有看那篇文章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最資深的阿Ken則被爆料,在節目中雖然不會倚老賣老,但超愛搶話,Lulu就舉例說:「有時候明明安排好展瑞要拉主key,結果講一講Ken哥又自己出來,根本是嘴哥。」,此話一出展榮、展瑞及茵聲也立刻跳出來幫忙緩頰:「畢竟我們都算是主持新人,Ken哥這樣鬧一鬧,我們就會比較敢講話。」不過節目首集陳漢典就被校園美女指定過肩摔,他回憶「起來有晃了十幾秒」,本來阿Ken以為他在演戲,沒想到事後卻慘去整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感覺憲哥還是很關心陳漢典和Lulu的啊!!不過才第一集,陳漢典就被過肩摔,也太慘了吧…@@(擦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