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地質系說法」成真! 網翻狂翻5年前貼文:果然先知!

昨天晚上的地震,相信大家幾乎都有感,堪稱是今年最大的地震,而近期也陰雨不斷,很難讓人不想起藝人炎亞綸5年前的「下雨地震說」,還紛紛湧進他臉書的臉書朝聖,就連粉專「台灣迷因taiwan meme」也配上《鬼滅之刃》的哏,笑說「炎綸大哥不會輸!」

炎亞綸於2015年發表一則「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溼,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的地震不斷」貼文,當時還被網友酸是「地質系」;不過後來還有網友在ptt上貼出一份「國外的研究報告」,證實下雨地震論事真的,對此,還有許多網友跟他道歉。

昨晚的地震,是台灣10年來最大的一次;所以也有很多網友再次湧入炎亞綸的粉專留言「下雨果然真的會引發地震,讚嘆先知」、「先知總是寂寞」、「下了幾天雨又地震了,以後看誰敢嘴炎教授」。

就連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貼出一張哏圖,「為什麼突然有規模這麼大的地震」,(A)歐亞板塊推移的正常現象,(B)海底火山爆發,(C)地底核子武器試爆,(D)最近這幾天都在下雨,「我猜D,因為炎綸大哥不會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