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肯尼又進廠維修「變成跨性別者」! 「窄鼻、細腰、蜜桃臀」全都有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段時間很紅的「真人版肯尼Rodrigo Alves」,為了跟自己的偶像長的相像,花了很多功夫在臉上和身上。不過沉寂好一陣子的他,37歲的他近日前往泰國曼谷進行變性手術,成為一位跨性別者「Rodrigo」改為「Jessica」,令許多人震驚。

這位真人版肯尼其實是一位富二代,整形上癮的他,還曾經不顧醫生告知「再整鼻子會掉下來」的風險,一心想要變得更漂亮;不僅僅是臉蛋,就連他驕傲的冰塊腹肌都是整出來了,為此還經歷了肋骨切除手術,成為小蠻腰,加上22次的抽脂手術,更不顧一切喝下「蟑螂奶」減肥。

而就在3年前,他突然宣布要「暫停」進廠維修,隨後便消失一段時間。不過就在最近,他又進廠維修了,只不過這次連性別都被整掉了。他曾透露,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經歷150次以上的整形,花了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79萬元)。

成功變成一位跨性別的他,不僅臉型改變,就連高挺鼻都變成窄高鼻,就連嘴唇也變得更加豐厚;不僅如此,胸部更是巨大,而臀部也變得相當大而圓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