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一臉跩樣刺蝟頭」照曝光! 網被帥傻:冠C

藝人陳漢典以模仿打開知名度,曾和小S(徐熙娣)及蔡康永搭檔主持《康熙來了》,許多不同風格的角色,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日前翻出一張舊照,只不過風格很有個性,從髮型一路到服裝都相當嘻哈,更被網友說神似港星「陳冠希」。

陳漢典模仿過眾多角色,都成功抓住精隨,這也讓許多觀眾都念念不忘他的表演。其中,他也模仿過陳冠希唱《記得我嗎》,從造型到咬字都下足功夫,也被認為是他經典畫面之一。

而陳漢典日前也PO出一張舊照,從中可以看出他身穿一件寬版T-Shirt加上淺色刺蝟頭,表情跩跩的他試圖想耍帥的感覺,他也笑說「頭髮自己抓的,好看嗎?hiphop孩一枚」。

稚氣的樣子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帥到走心了」、「好帥哦,傻眼」、「感覺你以前還比較壯。胸肌現在哪裡去了」、「年輕的時候像冠希耶!」、「陳冠希?」、「太像冠C了吧」、「帥喔~有陳冠C的酷樣」、「陳漢C」。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