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胸部貼地、屁股翹起」白皙大腿全看光! 漫畫腰炸S曲線網全暴動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近日她模仿起先前掀起一股模仿潮的「漫畫腰」,小蠻腰和細腿全看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孟潔趴在地板上,大腿根部和屁股下方有墊一個紅色椅子,胸前則是緊貼地面,整個人呈現一個s型,臀部曲線和白皙大腿全都看光,相當性感。

不僅如此,第三張照更是沈玉琳拉著孟潔的雙腳,畫面相當好笑。孟潔也透露「前陣子很紅的「漫畫腰」我終於也有照片了!!!!!第三張好像爸爸在拖不想上學的女兒」。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很厲害的腰」、「可愛」、「讚」、「這個也太厲害」。

 
 
 
 
 
 
 
 
 
 
 
 
 
 
 

孟潔MJ(@mengj215)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