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詭異「漩渦式旅館」往外只看見一堆窗戶 看到平面圖網傻:這是會發生兇案的地方吧?

▲這個光看就超頭暈阿。(圖/翻攝自@Ryo_R158推特,下同)

雖然看起來像是電影中會出現謀殺案的場景,但跟恐怖比起來,我比較怕頭暈。日本一位網友在推特PO出一系列的「漩渦式旅館」照片,會掀起討論的原因就是「整棟建築物都是以圓形設計,門和們之間的距離太近,給人一種詭異的壓迫感」。

除了一系列的旅館內部照片外,原PO還貼出樓層平面圖,可以發現房間的間隔很近,太過整齊圓形排列,也給人一種不安的氛圍,而且從窗戶看出去,只會看到對面那半圓的房間。

這家「チサンイン名古屋」(Chisun Inn 名古屋)其實滿有名的,因為它就在名古屋車站附近,走路10分鐘紀就到了,所以是很多商務客的首選。其實它早在1973年以「Chisan Hotel Nagoya」的名義開業,是當地生產集團的第一家商務酒店。2004年將名稱更改為「名古屋千山」,並以黃色底面進行了外觀更新;最初經過翻修的單人間339個房間,但一共有379個房間,而雙床間40個房間當前在房間號中運行375個房間,可容納424人。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好像是金田一事件簿會看到」好像推理小說裡會發生事件的大樓!」、「根本像是去了靈異景點」、「想到了殺人十角館,太奇特的空間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