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輸家扮「仙女與樵夫」,張立東嗨喊「我們是《戲說台灣》」


(本文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綜藝玩很大》黃隊在濟州島特輯一路輸到底讓「30:0」經典再現,好不容易在最後一個關卡獲勝破蛋,但「30:8」的懸殊比例,還是讓他們在「決戰星球」抽球時落敗,將接受「仙女與樵夫遊台記」,男生扮仙女,女生扮樵夫,搭飛機回台灣的懲罰。

犧牲色相扮仙女的康哥 (庹宗康) 與張立東,一點也不害臊,甚至為大家呈上自創的搞笑演出,分別用大拇指比讚,以及雙手撐在臉頰旁邊的動作,說是「仙女棒」、「仙女散花」,笑翻眾人。


而在濟州島機場,《綜藝玩很大》也巧遇台灣旅客,讓張立東突然有些尷尬,頻用袖子遮著臉,被問是不是在拍片時,還開玩笑說:「嘿~我們是《戲說台灣》」,讓一群叔叔阿姨們笑得合不攏嘴。

此外,時時刻刻都在撩妹的張立東,或許是扮成仙女的緣故,竟不再撩妹了,被浩子推出去「撩阿公」,只見臉紅紅的阿公大方的讓張立東在他臉頰啵一下,留下愛的印記呢,而張立東卻被吐槽說:「你真的是很不挑欸~」


最後,化身仙女與樵夫的黃隊成員康哥、張立東、凱莉與 Albee 也都順利通過海關搭上飛機回到台灣,對於這次參加《綜藝玩很大》,康哥則表示跟大家合作愉快,就過程來說沒有所謂的廢咖,大家都很努力,也期待康哥下次再來參加,扳回一城呀!

▼《綜藝玩很大》第256集完整版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