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無心公開「低調帥表弟」! 大眼+挺鼻完全神複製...曝日本留學經歷

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同時也把積極經營副業,投資百萬推出「個人米漢堡品牌」。她近日就在IG貼出與表弟的私下對話,沒想到卻不小心公布出低調帥表弟的IG,引起許多粉絲好奇,她也大方的直接公開「就給你們看整臉哈哈哈,對你們很好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焦凡凡的表弟留著一頭短髮,瀏海微捲的樣子多了一份造型感,濃眉大眼又挺鼻的他,皮膚也相當光滑;對著鏡頭微微上揚一邊嘴角,給人個性又靦靦的感覺。

凡凡也透露,之所以會聯繫表弟是因為,她日前才寄美食副業的樣品給對方試吃「他很挑嘴的,他說好吃絕對好吃!」,果不其然,表弟也大讚豬肉口味很好吃。這也讓凡凡開心的說真的是寄對人了「畢竟他在日本留學過,完全知道什麼是真正好吃的日式豬肉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