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特派員E.SO可兇可古典! 他金曲表演不緊張:都先玩先放鬆!

▲帥到沒在跟你開玩笑。(圖/翻攝自mjfceo IG,下同)

第31屆金曲獎將在10月3日登場,今年擔任「金曲特派員」的瘦子E.SO,將偕同弦樂團「曜爆甘音樂工作室弦樂團」與管樂團「音樂工人」在金曲舞台聯手演出。他也表示,「我都在玩,希望先放鬆,再好好準備。」

這次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真的相當精彩,其中瘦子E.SO除了擔任表演嘉賓外,也是金曲特派員。他這次將偕同弦樂團「曜爆甘音樂工作室弦樂團」與管樂團「音樂工人」在金曲舞台聯手演出,古典加上饒舌真的相當令人期待。

國民老公的E.SO在台上的魅力和歌曲,一直都讓大家喜愛,曲風也很多變,可以兇也可柔情,主題也完全不受限,從社會議題到到暖心親情,都詮釋相當完整。他也表示,「收到金曲獎邀約很開心,專輯宣傳工作告一段落,也讓自己放鬆去玩,現在有更充足的時間與能量去準備這段表演」。

2018年,以「頑童MJ 116」身分發行的專輯《幹大事BIG THING》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E.SO透露,面對大型舞台絲毫不慌亂,不會特別去調整飲食,都先玩先放鬆,接著好好準備,不確定這次饒舌和古典合作會帶給大家什麼感受,但大家到時候看就知道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