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謝罪11分鐘提「元元、敬宣」:不會比我們懂 酸民狂留言「去死一死」

何孟遠坦言因為劈腿事件,導致這幾天的情緒都很低落在直播時頻頻嘆氣;面對大家的批評和受到的懲罰,他都接受,知道自己真的做錯了「我只是想要再次跟所有人道歉、說對不起」。

他承認自己傷害荳荳,傷害到很多人;不僅如此,他也提到保護荳荳的兩個閨蜜「我也有看到元元跟敬宣,她們有來留言,那我沒有多做回應,因為我覺得她們再怎麼說也不會比我們更了解,我也希望大家也不要去罵她們,我能理解她們的立場只是要幫朋友」。

何孟遠也提到,這幾天看到很多酸民「叫他去死一死」,對此,他也回應「我其實覺得我如果真的這樣做了,事情就結束了嗎?你們要怎麼罵我都可以,但是有關於生命的、有關於家人的,我真的會很難過,其實對我來說是一種網路霸凌」。

最後他也說,「我很無助,我很無奈,但我知道我做錯了我除了道歉,我不曉得我還能做什麼,然後我希望大家…如果罵我能舒服一點,我願意接受,最後我只想說就是…我會努力好好的,然後,我們都要好好的」。

不僅如此,看到何孟遠如此低落的情況,許多《全明星》的隊友們紛紛湧入打氣,有些希望他回群組訊息,有些則直說「加油,我們都在」。

鼓鼓更暖心的說「孟遠!!我們在這裡唷!看一下,孟遠你看看大家都在這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