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有誰真正大紅? 鄉民推「丫頭賺最多」...呼聲最高的還是她:算是厲害

2005年開播的《我愛黑澀會》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不僅僅只是明星養成班,更是陪伴許多人度過夜晚的節目。近日就有網友在PTT好奇問卦「黑澀會有誰真正大紅大紫的嗎?」,其中就有有許多鄉民都點名當初是「搞怪美眉」封號的她,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透露,10幾年過去,許多黑澀會妹妹都長大了「有誰是真正的大紅大紫嗎?」;不過他也說「嫁給周董飛上枝頭當鳳凰的不算,整天上綜藝節目當通告咖的也不算,有沒有誰是紅到每張專輯大賣或每部偶像劇和電影都很賣座的?」

貼文一出,許多鄉民紛紛留言「丫頭」、「梁文音」、「勇兔現在八點檔很紅」、「小薰也演蠻多戲了」、「薔薔」、「琳恩」、「鬼鬼算厲害了 有參加我們結婚了韓綜」、「玉兔 大牙 小薰 鬼鬼」、「小薰不錯,演技一直有在自我要求提升」。

其中可以發現,大牙、小薰的呼聲最高「大牙現在有演八點檔,還是很美」、「小薰連續兩年入圍金鐘獎!」。至於最多人點名的還是「搞怪美眉」鬼鬼,「最紅就鬼鬼~不過『一線』沒上位成功」、「鬼鬼算不錯了」、「鬼鬼發展不錯吧!還有好幾張個人專輯,只是少了一個代表作,知名度也算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