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10大熱門排行出爐!幾乎「情慾刺激片」 Netflix看傻:大家被關太久?

居家防疫的大家,不僅下廚技術大增,三級警戒解除後都變成「電影、影集大師」了!大家對於影集都有各種不同愛好類型,有驚悚、懸疑、搞笑、家庭甚至是近幾年很紅的「情慾類型」;從《性愛自修室》到最近的《AV帝王》等等。Netflix近日也在粉專公開「台日排行前10名」,竟發現上榜的影集都相當刺激,這也讓Netflix看傻問「可以請大家解釋一下嗎」,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前10名中韓劇佔大多數,動漫僅一個「咒術迴戰」,不過仔細一看,情慾類型的影集一共上榜4部,分別為《AV帝王》、《無法抗拒的他》、《性/生活》、《欲罷不能》。這也讓Netflix忍不住驚呼「看得出來大家都被關很久了...可以請大家解釋一下嗎?」。

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回應「知道為什麼叫Netflix and chill了」、「好奇怪喔!我剛好在看史瑞克快樂似神仙」、「看來Netflix上的片,字幕已經越來越不重要了」、「我猜第九名的收視率,最高都集中在第三集20分」、「為了融入大家,直接在第三集20分,按暫停」、「知道方向了嗎~還不多備幾部~」。

事實上,《AV帝王》和《欲罷不能》在第一季時就瘋狂引起討論,這股熱潮依舊延續第二季。不過值得一提的是,Netflix PO文不久後,底下留言瞬間多了許多「親子」、「親娘秘書、新生兒寫真、孕婦寫真」等粉專來留言表示「看來很快就可以為大家服務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