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21年之謎!《航海王》艾斯「為什麼要死?」作者親自揭開原因!

連載至今長達21年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從新人變成聞名世界的漫畫家,近日他接受訪暢談長壽漫畫的秘訣,其中魯夫的哥哥「火拳艾斯」的死亡,衝擊了大批粉絲,對此作者也表示:「讀者反應超乎我的想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其實尾田榮一郎對於艾斯的死相當苦惱,為了讓魯夫繼續往前走,一定要有個很大的試煉和經驗,不過讀者的反應卻超乎尾田的想像,尾田也提到:「只有快樂的話,是無法長期連載的。」由於漫畫的世界中,常常敵人和主要夥伴都不會死,艾斯的退場帶給讀者衝擊太大,尾田也說他其實不愛描寫人死去的情節,比較喜歡描寫大戰後慶祝的場面,宴會是我理想中友情的的形狀,故事的最後也想要用盛大的宴會來結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外尾田也談到,為何《航海王》會連載這麼久?!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角色都很任性行動。」透露連載初期,只是設定收服惡人結為夥伴,但是認真思考後,突然冒出「我要當海賊」的這個想法,為了讓故事更有說服力,就必須要有夥伴才行,他提到本來打算1年半找到10個夥伴,結果居然花了20年以上,故事都進行到80%左右,卻只有9個夥伴而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雖然艾斯已在正傳中完全死去不會回來了,但尾田決定讓他活在其他地方,為了紀念周年,出了以艾斯為主角的連載小說,當中甚至有正傳中完全沒有的劇情,相信讀者粉絲們應該可以諒解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當初艾斯被賜死的時候,完全無法相信…,還在腦袋中腦補無數次,艾斯活著的樣子,當時真的好希望艾斯能活著啊!!(哭著跑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