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發起「鑫鑫腸的逆襲」! 錢姐「模仿李佳薇」...全場笑翻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女將李佳薇正是「團寵」,上場前大家除了會特別「摸頭」打氣外,就連本人也曾說過「我是團寵,團寵是我!很不要臉,但我的確是這樣覺得」。藍隊官方IG近日也貼出「大家模仿鑫鑫腸的逆襲」,就連錢姐也加入,氣得佳薇直喊「你們很煩誒!」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鼓鼓先是模仿起佳薇跑步的樣子,還可以聽到洗菜在鏡頭外笑說「鑫鑫腸的逆襲」,緊接著鼓鼓又模仿起「丟鉛球」,只見他踏出一腳,身體微微後仰,前腳不斷踏步,真的超級相像,立刻引起全場爆笑。

不僅如此,大家似乎都有發現,佳薇不管是比拼哪一項賽事時,「表情都會相當豐富」,一下深呼吸、一下吐氣,好像要讓大家知道「誒~我在準備了,我很緊張」。

於是,錢姐也特別針對佳薇的「標槍」臉部表情進行模仿,她先是擺出標槍姿勢,接著不斷深呼吸、吐氣,就連射出後捂臉原地跳都模仿得相當到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