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花木蘭》前導預告曝光,劉亦菲神還原歷史妝容被推爆


(圖片來源:迪士尼影業@Facebook)

改編自中國民間傳說的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 (MULAN)》,描述一位木蘭的女子扮男裝,代父從軍的故事,由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前導預告在7日公開,短短一天就引來千萬名粉絲觀看,其中,劉亦菲神還原該朝代的經典妝容被網友推爆!

預告中,木蘭的父母表示媒娘已經為她挑好郎君,一切已塵埃落定,木蘭雖不願接受事實,仍眼神堅定一口表示「我會光宗耀祖的」,接著她一邊學習成為好太太,一邊偷偷練武,並扮男裝代父從軍上戰場,看著她帥氣武劍對抗敵人,讓人熱血沸騰呀!

▼ 真人版《花木蘭》前導預告


(影片來源:迪士尼影業@YouTube)

前導預告公開後,其中一幕劉亦菲的妝容掀起正反兩極的討論,部分的網友認為此妝容好醜,不忍直視,直呼「這是認真的嗎?」,但也有網友留言平反:「這就是當時流行的仙娥妝」,並大讚劉亦菲完美還原《木蘭詩》裡的「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


(圖片來源:IMDB)

預計2020年3月上映的真人版《花木蘭》,除了由劉亦菲擔當女主角木蘭、華裔男星安柚鑫飾演自信且雄心勃勃的新兵,後來成為木蘭重要夥伴的陳洪輝,還有不少大咖影星助陣,分別是飾演皇帝的李連杰、飾演木蘭導師兼軍隊指揮官的甄子丹,而大反派女巫仙狼則由鞏俐扮演。


▲ 左至右:安柚鑫、李連杰、甄子丹、鞏俐 (圖片來源:IMDB)

另外,根據導演妮基卡歐 (Niki Caro) 透露,真人版《花木蘭》不會以「歌舞劇」的形式呈現,所以我們熟悉的《Reflection》、《I'll Make a Man Out of You》等動畫版歌曲將以配樂方式穿插劇中,至於兩大人氣角色木須龍和蟋蟀也確定不會出現在電影中,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