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天團「嵐」宣布2020「停止活動」出道20周年劃下句點

(照片翻攝自網路)

出道將近20年的日本天團「ARASHI」,27日下午在官方後援會宣布團體將於20201231日停止活動,引起各界一片譁然,粉絲更是無法接受。

不過,「嵐」當晚在東京緊急召開記者會親自跟大家說明,團員松本潤表示,並非解散;大野智也指出,2021年開始會各自活動。

隊長大野智透露,自己在20176月中向成員表達,希望在2020年,也就是出道20週年之際結束團體活動,表示自己從小就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當藝人,所以對沒見過的景色事情感到好奇,並且嚮往著普通生活。他也明白這項決定相當任性,但還是希望能嘗試看看自由的生活。

其他4名成員,櫻井翔、二宮和也、相葉雅紀和松本潤也在記者會上各自發表感言和想法,強調彼此沒有感情不和睦,只是尊重彼此的決定,將團結走到最後

松本潤表示,團隊會誠心誠意的繼續走到最後;

二宮和也則說,希望好好珍惜和歌迷現在的時間;

櫻井翔、相葉雅紀也談到,不想面對這一天的到來,心情一直無法平後,但繼然決定了就不後悔。

相葉雅紀還自嘲說到,「嵐」的意義是在世界各地刮起風暴,結果還沒達到,今就作出此決定,講完就看著大野智,他也幽默回應我們就來刮起狂風吧。

雖然最後再次強調「不是解散」只是消息一出,仍讓不少粉絲無法置信,日本更是陷入國喪級全員崩潰。

 

(照片翻攝自網路)

(嵐活動停止說明記者會)

 

玩編欸哩內心劇場:

今天的新聞也都太讓人心累了吧!玩編可是國小就開始聽嵐的歌了啊!!!打這篇打到哭出來了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