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佑庭「挑戰斯巴達」! 遇粉絲喊「GoRed!」...他笑:被挑釁了

《全明星運動會2》連續5週蟬聯週日電視首播的收視冠軍,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隊員間的好感情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其中藍隊小刀就帶著佑庭參加「斯巴達障礙賽」,不過過程中就遇到熱情粉絲對著他們喊「GoRed!」,頓時讓他們驚訝又好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來到關卡「MULTI RIG 環環相扣」,這項目只有一次機會,必須抓著吊環擺盪到對面去敲響鈴鐺,考驗肩膀穩定度和手的握力。其中佑庭和小刀都相當厲害,撐一下就從這頭到另一頭,雖然過程中兩人的「表情控管相當猙獰」,但最後還是順利敲響鈴鐺。

不僅如此,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小刀和佑庭當時肩膀正扛著重物遇到粉絲,沒想到粉絲竟俏皮喊著「GoRed!」,小刀瞬間反問「你是GoRed的喔」,又加碼喊聲「BLUE RING」,場面相當好笑。

最後,佑庭也謝謝小刀帶他參加「斯巴達障礙賽」;小刀也PO出好幾張合照寫下「今天我跟佑庭拼了一場斯巴達~~熱血Blue ring&Spartan 」好感情也讓大家相當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