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甜蜜發糖!七夕情人節大放閃「擁吻愛妻」甜照還是4歲兒Max拍的!

七夕情人節就是今天啦!藝人「吳尊」日前帶著全家去歐洲旅行,在微博不時貼出旅遊照片與大家分享,16日時還公開和愛妻「林麗瑩」對嘴親吻的照片,拍照的掌鏡人還是兒子Max,讓網友直呼這根本是在灑糖太閃了!

 

▼吳尊最近帶著全家去歐洲旅行

(以上圖片翻攝自/吳尊 微博

 

(以上圖片翻攝自/吳尊 微博


吳尊在文中寫道:「20天的旅行分享結束了,見識了7個沒去過的城市,當然陪伴心愛的人是重點,Work Life balance在我生活裡太重要了,現在活力滿滿準備努力工作了,也祝大家七夕情人節Happy!」,其中一張照片,可看到他在窗邊甜吻妻子,宛如偶像劇一般,加上拍照還是自己的兒子,在黑白的畫面下,完全藏不住粉色的甜蜜氛圍。

 

▼吳尊在七夕大放閃,曬出與老婆的親吻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吳尊 微博

 

網友粉絲看到吳尊七夕大放閃,稱讚他說:「甜蜜爆擊!終於發糖啦」、「請不用管我們的死活,盡情秀就可以!」,更有人大讚Max拍的照片直呼:「Max果然是攝影天才!」,這次吳尊帶全家人去芬蘭赫爾辛基、荷蘭阿姆斯特丹、德國羅斯托克、丹麥哥本哈根、瑞典斯德哥爾摩、俄羅斯聖彼得堡、愛沙尼亞塔林等地方,他在旅途結束後,宣布將回到工作崗位上,此次回歸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吳尊帶全家人走遍7國大城市

(以上圖片翻攝自/吳尊 微博

 

*小宅女碎碎唸:吳尊太甜了吧!!就算是黑白照片,感覺還是很粉紅,是我的錯覺嘛?!而且Max太會拍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