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連整3大咖「自拍按成錄影」! 影片曝光網笑:是整自己吧?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其中,男主角李政宰在海外知名度不斷飆升,IG才開設一天,追蹤數直接破百萬。不過,不太會使用手機的他,近日與美國知名主持人史提芬荷伯(Stephen Colbert)在節目上拿出手機想自拍,卻按成錄影,這幕也被播放出去;不僅如此,日前他與「BLACKPINK Jennie」合照時也發生同樣的事情,畫面相當好笑。

《魷魚遊戲》奪下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的長篇突破劇集獎(Breakthrough Series – Long Format),李政宰與導演、女主角鄭好娟都現身領獎。而李政宰也抽空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荷伯報到》(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其中,節目主持人史提芬荷伯就問到李政宰與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兩人合照的故事,李政宰也透露,其實那是用李奧納多的手機拍的;荷伯也立刻追問「那是不是就此得到李奧納多的電話號碼」,因為這樣到時候,就可以和李政宰合照,並傳給李奧納多。

聽完這番話後,李政宰當場拿出自己的手機,與史提芬荷伯自拍,但卻不小心按到錄影,兩人驚訝且覺得好笑的表情,全都在節目上曝光。事後,李政宰也把這段可愛畫面上傳至IG,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但好笑的是,其實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想自拍按到錄影,他先前至美國參加2021 LACMA Art + Film Gala盛會遇到Jennie,合照過程中一樣也按到錄影,結果還驚恐的說「喔某!是影像」,兩人可愛的樣子也全被錄下。除此之外,他和Netflix CEO Ted Sarandos見面時,也發生同樣的狀況,3段影片上傳IG時也都寫下「又拍到影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