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億神曲保證都聽過!「樂來越愛你」攜凱蒂佩芮、亞莉安娜14大歌姬獻歌!

《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Fred Berger)攜金獎原班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電影,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之子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首次自編自導,美國甜心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親聲主演,獲Glamour雜誌譽為:「《一個巨星的誕生》後最期待的音樂電影」,《魔力女聲》(Teen Spirit)形象甜美可愛的艾兒芬妮,在新片中飾演追逐音樂夢的女孩,特地在大銀幕上開金嗓,挑戰全片主演獻唱令人驚艷!為了讓艾兒更快速接近專業歌手程度,監製邀來小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御用金牌製作人傑克安東夫(Jack Antonoff)幫她錄唱電影的歌曲,其中前導預告將可見證艾兒芬妮挑戰Youtube上高達4億觀看次數的電音神曲〈Dancing On My Own〉,此外導演更廣邀凱蒂佩芮(Katy Perry)、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14大樂壇天后跨界獻上各自暢銷歌及原創曲,驚人的黃金音樂陣容,讓艾兒芬妮笑稱:「太強大的組合,讓我覺得自己說不定有潛力成為一名流行歌手呢! 」 

三歲進入演藝圈的艾兒芬妮,近年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精彩演出,這次在新片《魔力女聲》中飾演內向但頑強的英國女孩,在偶然機會下獲得伯樂賞識,進而參加全國選秀大賽,追逐音樂星夢。曝光的前導預告中,就能搶先聽到艾兒芬妮唱功,她詮釋瑞典女歌手蘿蘋的電音金曲〈Dancingon My Own〉,該歌更曾被〈英國達人秀〉男歌手卡林史考特(Calum Scott)翻唱成抒情版,兩人各自演唱的版本,MV全球高達4億觀看人次,不過艾兒以清亮柔美的歌聲詮釋電影版本,讓網友大讚:「艾兒唱歌也太好聽了,等不及看這部電影了!」。監製弗萊德伯格為了讓艾兒能展現出更接近專業歌手的演唱水準,特地邀請小天后泰勒絲御用金獎唱片製作人傑克安東諾夫親自替她錄製電影中的歌曲,讓艾兒芬妮受訪時笑說一切超不真實:「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流行歌手。傑克是泰勒絲御用的製作人,哇!他幫我錄歌耶,讓我覺得自己或許挺不賴的!」

除了請來泰勒絲的金牌製作人為《魔力女聲》加持外,導演麥斯明格拉更親自為挑選所有歌曲,並邀請到凱蒂佩芮、亞莉安娜、艾莉高登、卡莉蕾傑普森等14大樂壇天后為電影獻上金曲及尚未曝光的原創歌曲,一字排開葛萊美獲獎無數、歌曲銷量超過億萬的樂壇黃金陣容助陣,更讓人超級期待這部電影!導演麥斯明格拉表示,整部電影全數只採用女性音樂人的歌曲,希望透過這些天后的目現出艾兒片中角色,在追逐夢想過程中細膩心境轉變,導演笑說:「如果你看過我的iPod,你會發現裡面沒有太多男性音樂人的歌,因為我非常認同這些女歌手創作上的想法。」這次在大銀幕唱歌,必須挑戰這些全球樂迷朗朗上口的暢銷金曲,雖然壓力極大,但艾兒就跟片中角色薇拉一樣勇於嘗試:「翻唱這些流行巨星經典曲是極大挑戰,即便如此我還是想奮力一試!」《魔力女聲》將於4月19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    資料提供:威視電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