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義大利跳高男神 ! 深邃五官+銀白髮被封「精靈王子」

東京奧運賽事期間,各國運動好手齊聚一堂,以自己的專業盡全力拿下獎牌;除了刺激的賽事外,許多觀眾也發現超多高顏值選手甚至是可愛個性,立刻圈粉無數。玩編上次寫過「東奧鮮肉選手盤點!「腹肌、燦笑是標配」 網選擇障礙發作: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東奧射箭「21歲女神級箭手」!IG狂吸103.5萬追蹤  比基尼辣照連發...網傻:屁股蛋太正」外,今天要介紹一位來自義大利的跳高選手,顏值高到被封為「精靈王子」,是不是期待了呢?別急我帶你看!

這位來自義大利的跳高選手賈馬寇(Gianmarco Tamberi),在這次奧運中與卡塔爾「跳高王子」Mutaz Essa Barhsim平分金牌,更是田徑項目109年來首例雙冠軍。

賈馬寇除了有驚人的跳高能力外,他還有著模特兒身高和顏值,更曾經將頭髮染成銀白色,整體看起來相當夢幻;當他在空中跳躍時,看起來就像是精靈王子一樣。不僅如此,他還擅長彈吉他和打籃球。

不過,事實上,這位跳高男神已經有一位漂亮的未婚妻啦!兩人於2009年就已經訂婚,賈馬寇當時才17歲,真的是浪漫又專情!!

只能說這次的奧運除了賽事緊張外,就連選手們的顏值也是一大看點啊โ๏∀๏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