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名單「刷一排李榮浩」...連攝影都要自己來? 網笑瘋:不給人賺錢

李榮浩在2013年9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不過日前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有許多作品都是「一手包辦」,從演出者、導演、作詞、作曲等等都是他一人完成,最近甚至還開始研究攝影,這也讓網友驚呼,「要賺李榮浩的錢是不是很難?」。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每次只要李榮浩一有作品推出,製作名單上的演出者、導演、作詞、作曲、編曲、製作人、混音等,全都是李榮浩,所以忍不住問卦,「要賺李榮浩的錢是不是很難」。

而李榮浩於10月25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我消失了一段時間,因為我正在研究攝影,機器剛買好」;當時該PO文一出,就有不少粉絲驚呼「你是真的不給別人賺錢的機會啊」」、「果然是悶聲幹大事」。


最後,原PO也笑說,「以後估計要多掛幾行了,攝影、後期製作、剪輯,都是李榮浩」。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回應,「快笑死,全部一個人搞定喔,太扯了吧」、「他真的打算自己全包的樣子」、「可能之後MV總算找了女主角來拍,結果是楊丞琳」、「豪猛R~ 是個人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