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豪宅開箱!再添新玩具「女兒專屬」 網看傻:太狂了啦

OG教父MC HotDog(熱狗)不管出席節目或活動,都是墨鏡不離身,這也變成他的招牌;他也與小模女友穩定交往多年,育有寶貝女兒「小小啵」,日前他也大方開箱家中的「新玩具」,瞬間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直呼「太狂了!」。

其實,熱狗先前就有開箱自家設備,客廳擺放著兩面牆的公仔收藏櫃和一台復古遊戲機,家俱也極具設計感,要價不斐。而近日他又直接放一整台的夾娃娃機讓女兒玩,並分享小小啵已經站在椅子上開心的玩。他也逗趣表示「最近我已晉升為台主,她過年的紅包錢都快被我A走了!」

據了解,他的客廳除了有超大公仔牆面外,還有各式各樣特色家俱,而客廳的地毯要價十三萬,還有一張六、七萬的「焚燒椅」,和一張二十萬的全白搖搖椅,相當驚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