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直播...郭彥均秀身材「掀衣服」! 王家梁虧:只看肚臍很大、很黑、很髒

疫情期間,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許多藝人也經常開直播和粉絲們互動。而《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成員吳心緹在IG邀請Go Red夥伴們一起加入直播,令人矚目的竟是王家梁也和許維恩一起入鏡,郭彥均還笑問「何時辦婚禮」,王家梁則回應「防疫期間,現在舉辦誰敢來」。

過程中還可以發現,許維恩先是坐在鏡頭前靦腆笑說「等一下,先等他穿衣服,我們剛洗好澡」,房子見狀驚訝問說「一起洗?」,立刻被吳心緹阻止「房子不要亂問問題」,引起大家笑翻。

不僅如此,郭彥均加碼秀身材,在鏡頭前很快速的把衣服掀起又放下,卻讓王家梁笑虧「我只看到你的肚臍很大、黑髒、很黑」,瞬間讓郭彥均反嗆「王家梁不要在那邊擺帥好不好」,鬥嘴畫面全被直播,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