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激美側臉照曝光! 私訊收一排「以為是宋慧喬」

女星李佳穎有著童顏外貌,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38歲,個性可愛的她,風格也相當多變,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也在IG曬出一張綁著低馬尾,專心做菜的樣子,立刻就被網友狂讚很像「韓劇女神」宋慧喬,開心的忍不住向大家炫耀。

從李佳穎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近日她外出露營的美照,只見身穿卡其色上衣的她,扶鍋子又握鍋鏟的,看起來相當有架勢,同時自嘲「賢慧假會兩者兼具喔」。

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她,綁起低馬尾,鵝蛋臉全看光,淡妝更凸顯她的氣質。沒想到,就在這張照片曝光後,瞬間就被許多網友覺得「撞臉宋慧喬」,並紛紛回應「這角度有像宋慧喬,會開心被這麼說嗎」、「還以為是宋慧喬」;不僅如此,她自己也相當開心笑說「喜歡這種浮誇私訊,我要公諸於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