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英倫「深邃電眼照」曝光! 網看傻:帥到逼人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江宏傑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另一項技能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就是「破音」,讓所有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近日也在社群網站貼出一系列超MAN帥照,立刻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江宏傑身穿微高領毛衣,並將瀏海往上梳,面對鏡頭放電,深邃眼神瞬間電翻一票網友;不僅如此,他還穿上格子西裝外套,眼神直勾勾的盯著鏡頭,飄出濃厚英倫風。

江宏傑也透露,「從運動員轉戰嘗試各種演藝工作,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我試著突破舒適圈,多少還是會有些壓力,雖然很艱難,但還是很努力的往前邁進。」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帥死了」、「怎麼這麼帥」、「不敢相信有人這麼帥!!」、「誇張~~~」、「時尚的完成度在臉」、「帥氣喔」、「鏡頭前的小傑充滿自信」、「Cool !!帥哥永遠是帥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