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生櫻花妹」選拔!絕對值美貌秒戀愛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講,果然櫻花妹還是最甜美啊!只要淺淺回眸一笑,靈魂就直接被勾走(抖),萬眾矚目的「女子高生ミスコン 2017-2018」,經過海選後找出47個縣市正妹代表高中生,並經過網友們投票、嚴密審查制度後,評選出「全國最美」!快來看前八強決賽候選人吧!

 

 

小編很貼心的幫你們先搜尋好基本資料,主辦單位相當用心,不只幫忙攝影宣傳,也幫各路選手做了簡介,從姓名、級別、代表縣市等通通有,甚至直接列出推特帳號,方便粉絲們追蹤,看來就只差三圍待公開了(誤)。
附註:「SNS代表」即為網紅。

 

每年賽況都相當激烈,經過層層關卡後,留下來的肯定都是在全日本有相當人氣的女高中生,而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關東冠軍的「千尋」和關西冠軍的「ざわこ」,不過若要小編在兩者間選擇,毫不疑問的當然是投給「千尋」啦!由於八位妹子還蠻多的,小編就依照個人喜好挑幾位來給大家養眼囉!看完後包準視力都從0.25直接變成1.25了呢!(浮誇)

 

 

◎福岡県代表 めいめい
跟資料照上面好像有點落差(囧),要燙出完美捲髮真的很看顏值,而めいめい剛好是能夠駕馭的那款女神,依照小編的感覺看起來,她散發著一種鄰家大姊姊的感覺,好想要跟她當同學阿!

 

 

◎岡山県代表 ななみ
這不正是青春校園劇中,每位男主角都會迷戀上的學姊嗎(尖叫),雖然只是個小高一,但卻有著超齡的文青氣質,這屆參賽者中,最有空靈感的選手非她莫屬了,來人啊!多灑點楓葉吧!

 

 

◎SNS代表 ほのぴぴ
推特多達四千多名追蹤者,以一個高二學生來說,已經非常不得了囉!小編認真覺得她與韓國女演員全智賢撞臉,ほのぴぴ近期也開始在推特上發布小短片,超萌模樣真是讓男生們瞬間融化。

 

 

◎長崎県代表 りおちょん
這就是很典型的櫻花美少女,制服加上零瑕疵的童顏,若說有男生看到不小鹿亂撞,那絕對都是騙肖的啦(激動),小編認為她才應該是能與「千尋」角逐冠軍的人選(敲碗),光直視著她的照片都會臉紅(羞)。

 

 

◎東京都代表 千尋
有別於前面幾位的甜美形象,千尋白皙透亮的皮膚就像雪精靈,雖然有可愛俏皮的逆天顏值,但本人卻不太愛笑反而走酷酷路線,小編覺得她套上制服後,更像是「撕漫女」了呢

 

 

高冷妹子「千尋」微笑很美,不微笑時更有吸引力!她總給人一種想使壞的錯覺,從剛開始的海選到現在進入最後階段,「千尋」始終以來都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看來要奪下本屆最美高中生的稱號是十拿八九了。

 

 

小編頓時開悟!原來學日文就是要用在這種時候啊!不然逛官網都好痛苦,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玩粉們最希望哪位櫻花妹奪得大獎呢?官方預計三月就會公布結果,一起來期待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