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當爸!放鳥超犀利趴「無法到場」找金髮林小弟代打:沒想到狂吸粉!

3日宣布老婆丁文琪順利產子的歌手「林宥嘉」,5日超犀利趴開唱,沒想到一開場就用錄音檔和觀眾朋友說:「通常在演唱會前,聽到歌手錄音就代表事情大條了,感謝犀利趴邀請,但此刻家人需要我,林宥嘉無法到場,但大家聽到這也不要難過,將頂替我上台的是一位新人,林小弟。」緊接著突然出現一位金髮「林小弟」上台,穿著帽T牛仔褲,一身輕鬆打扮,沒想到這位林小弟就是林宥嘉本人,不少人一開始還真的以為林宥嘉找代打演出,結果只是林宥嘉和觀眾們開的小玩笑。

 

▼林宥嘉當爸!臨時找「林小弟」代打上陣開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林宥嘉透過錄音向觀眾表示,自己剛當爸爸,因此不克前來演出,於是找來一位聲音和他很像,但舞台經驗不多的「林小弟」來幫忙代打,由於林小弟一連演唱《愛錯》、《讓世界毀滅》,還刻意裝害羞,隨後說:「林宥嘉這幾天陪老婆,剛做老北(老爸)沒幾天 ,做到重感冒,害我被傳染,現在聲音沒有很好,討厭。」一人分飾兩角,逗樂了現場的歌迷!

 

除了經典歌以外,林小弟還唱了林宥嘉本人從來沒有公開演唱的《拾荒》,但他說話時聲音微微沙啞,水瓶不離身,唱完就趕快灌水,讓林小弟忍不住罵:「真是他X的林宥嘉,其實我唱歌比他好,剛才那首《拾荒》的編曲,他之前都沒有唱過。」

 

▼沒想到林小弟是林宥嘉一人分飾兩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他還演唱改編網路神曲的「蹦迪治大病」,加入二次元聲優的聲音,打造出二次元虛擬人物及聲優結合的科幻世界,笑說:「我以為這首歌唱完現場會一片安靜,結果你們還是有一點歡呼的感覺,為了避免整個場面太尷尬,我覺得我還是多多少少唱一下林宥嘉的歌。」

 

林小弟還說,其實自己欣賞林宥嘉的地方沒有非常的多,因為他太主流了,但是6、7年前林宥嘉唱過一首台語歌非常好聽,也許我沒有辦法像林宥嘉唱得那麼好聽,雖然他的主流真的太棒了,讓底下的粉絲笑聲連連。

 

▼林小弟一連演唱多首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完整現場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首先~先恭喜宥嘉當爸爸啦!不過一人分飾兩角也太有趣了,真的差點就被宥嘉騙了!!昨天有玩粉去超犀利趴嘛?!(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