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揭「東區妹仔Rita」私下個性:年紀比我小 親曝動卵計畫

KID(林柏昇)於20日無預警炸出向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的喜事,並在他的YouTube頻道曝光超浪漫求婚過程,引起極大的回響,許多圈內好友和粉絲們紛紛湧入社群平台,獻上祝福。 而身為好友的峮峮也大讚,Rita是一位好女生,所以看到KID的好消息時,內心相當開心。

據《三立新聞》報導,峮峮出席個人寫真書記者會時透露,「我們也見過Rita幾次,覺得她是很好的女生,看到(求婚)消息就替他們開心。」並且說明他們其實蠻低調的,同時也大讚Rita是一位貼心的女生「對於身邊朋友也是很照顧,雖然年紀感覺滿小,但是是個Sweet的女朋友!印象中年紀比我小」。

據報導,近期演藝圈喜事頻傳,當峮峮被問到是否會想婚時也表示,「目前還沒有心理準備去下個階段,現在有貓咪就很開心。」所以打算先去凍卵「但(工作)有點忙碌,所以沒去實施,有思考而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