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爆暖行徑」曝光! 講話語速太慢...錢姊氣:你不是rapper嗎

錢薇娟於昨(25日)至《一袋女王》錄影,她也透露,原本看好最年長的小刀,和體能最好全能倫倫林敬倫擔任隊長,但是經過觀察後發現,「小春」在酷酷的外表下,不僅會關心受傷的選手,還會主動掏錢讓他們去看醫生,如此暖男行徑,酷酷的外表搭不上邊。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錢姊表示,雖然小春是饒舌歌手,但是他的內心很溫暖,講話的節奏很慢,甚至一度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饒舌歌手?」。連續擔任兩季領隊的她坦言,一開始確實很擔心小刀,但是正是開錄時,他每一次的練習都相當投入,更成為核心人物之一。

據報導,錢姊還說,其實她最擔心李佳薇,因為幾次影下來,發現她還沒找到自己擅長的項目,導致她在賽場上會沒有自信「未來李佳薇上場前可先唱個歌、飆個高音,來增加自信。」

而第一季的藍隊隊長胡宇威經常自掏腰包,幫收入比較少的選手買單,而這精神也持續到第二季,錢姊透露「這次有3個哥,春哥、鼓哥、刀哥會出面處理,我覺得這團體很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