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一身紅做法...下秒抽到上萬元「紅卡」! 留言瞬刷一排:7777777

女星阿樂除了在實況界相當有名外,先前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還被封為排球女神,表現亮眼;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近日她在Twitch直播遊玩《天堂W》遊戲,用超級無俚頭的「祈禱法」,讓她抽到上萬元珍貴稀有角色,帳號瞬間翻了好幾倍。

阿樂在Twitch直播遊玩《天堂W》遊戲時,身穿一件紅色運動內衣,下搭一件紅色運動短褲,在戴上一頂紅帽子,就連妝容也都是紅色系,為的就是要抽到「紅卡」;令人注意的是,阿樂不斷搞笑做法,把身邊的道具全都拿起來晃一遍,相當爆笑。

沒想到,就這樣一陣無俚頭做法後,真的就讓她抽到「真死亡騎士」,畫面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哇!可以從遊戲畢業了」、「賺翻了!最帥的!」「7000換三萬」、「有夠扯!可以賣帳號了,薛翻」。

▶▶▶阿樂搞笑做法,抽到紅卡影片點這裡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