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剛出道「拍內衣照拍到哭」! 敬業拍完...秒打給公司:以後能不能不拍這個

女星郭雪芙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不僅如此,近年更是進軍戲劇圈,好演技讓她被矚目,圈粉無數。近日她首次代言內衣進棚拍攝,性感尺度破表,瞬間電暈一票網友,紛紛直喊「愛子讓我戀愛了!」

郭雪芙當起創意總監,代言自己的內衣,並親自拍攝形象照,露出纖細腰及一雙美腿,堪稱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入行以來最大尺度。

事實上,她曾三度拿下「百大性感美女」冠軍,私下個性就像是大男孩,很少穿清涼的衣服,小時候更因為發育的早,讓她在青春期自卑,甚至有很長一段時間駝背走路;慢慢長大後,心理障礙才克服。

但郭雪芙也坦言,剛出道時,沒辦法接受自己打扮得太性感,對於拍攝內衣照相當抗拒,最後雖然敬業拍完,但最後卻還是哭著離開,並且跟公司反應「以後能不能不要再拍這個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