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客串「老闆我想升職」! 張立東從頭頂「拉出1物」破音吼:不能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近日他在IG上傳一則超逗趣影片,還邀請妹妹一起客串,雖然妹妹沒有入鏡,但超有戲的對話,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妹妹拿著手機錄坐在沙發上的張立東,並說「老闆,我想升職」只見張立東回應「想升職?好!」,下秒就從頭頂的漁夫帽抽出一張衛生紙,只見妹妹不解的問說「什...麼意思」。

張立東接著說「衛生紙(未升職)!不能升職!」。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員工想升職~~~#暖男漁夫帽#未升職不是升職器#妹妹生動配音」。影片也釣出曾沛慈笑說「妹妹的聲音好87」。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回應「未升職=衛生紙,有點冷喔」、「你可以用升值器呀」、「升職器官?」、「也可以伸直,看是腳還是手還是....」、「笑死」、「老闆這是什麼樣子」。

 
 
 
 
 
 
 
 
 
 
 
 
 
 
 

張立東(@leoleo917)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