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二手市集買娃娃...半夜聽哭聲! 低頭看床下跟「上吊女鬼臉貼臉」

男星無尊先前開直播和大家分享自身靈異經驗,無論是在節目中遇到或是自己遇到,都相當驚悚,而他開直播時也發生「干擾現象」,畫面不斷馬賽克。最新一集「尊滴有鬼」其中分享鬼故事,一樣嚇得2位辣妹頻頻發抖說「好可怕喔,我心臟跳好快」。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臉書粉專日前上了最新一集「尊滴有鬼」,邀請到2位辣妹「憨娜」和「嘟嘟」。而無尊也開始分享鬼故事。

無尊說,有天一位女生去逛二手市集時發現一個「芭比娃娃」,買回家後就擺在床旁邊,不過就在當天晚上,客廳傳來「哭泣的聲音」燈還被打開,但走出房間什麼都沒看到,就決定回去繼續睡。

沒想到,就在她回房間躺回床時,又聽到開燈的聲音,於是又出去外面看,一樣什麼也沒看到,就在她準備把燈關掉時,聽到「水龍頭滴滴答答的聲音」;在沒多想的狀況下又走回房間,卻發現床旁邊的「娃娃倒了」。

但是她還是想繼續睡覺,於是睡著睡著突然聽到「啪」一聲,張開眼睛一看「娃娃竟然不見了」,這下她終於覺得不對勁了,找到娃娃後就直接塞進去衣櫥裡面;隨後就聽見哭聲,果然是從衣櫥傳來,下一秒就直接把衣櫥打開。

打開後,竟看到一個女生「以跪姿上吊」,嚇瘋的她開始尖叫,突然發現「居然是在做夢」,不過醒來卻真的發現娃娃不見了,下意識就衝去把衣櫥打開,什麼也沒看到。但是她還是想要找娃娃,所以東看西看決定看一下床底下,結果彎下腰一看,就發現夢裡的上吊女子「臉貼臉看著她」。

隔天她立刻帶著娃娃去找老師,老師也很直接的說「確實有個靈附在上面」,因為這可能是祂生前最喜歡的娃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