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恰恰》還原條通小姐! 「東海郭雪芙」激似本尊...網嚇瘋:王愛蓮像到不行

資深藝人澎恰恰開設YouTube頻道,先前更致敬韓劇《魷魚遊戲》翻拍了一版《鼻孔遊戲》引起熱議;而他也搭上近期超夯台劇《華燈初上》潮流,推出《華燈恰恰》,其中卡司也讓許多觀眾眼前一亮,像是許效舜則飾演蘇媽媽,而有著「東海郭雪芙」之稱的校花向思羽也驚喜現身影片中,瞬間讓許多人驚呼真的超像本尊。

這次《華燈恰恰》回到條通酒店,找來許效舜、小優、玉兔、楊繡惠、阿緯及有著「東海郭雪芙」之稱的校花向思羽等人一起演出。不僅如此,影片資訊欄在開頭就搞笑寫下「大家都知道澎哥現在的狀況,於是找回老戰友改行開日式酒店還債。」

澎恰恰身穿一襲黑亮緊身洋裝扮演「蘿絲媽媽」,向大家分享經營酒店的秘訣,和遇到不同類型客人該要如何應對;酒店小姐們致敬《華燈》角色,裝扮還原阿季、花子、Aiko、百合等。

其中,演出Aiko的就是「東海郭雪芙」向思羽,她本人神韻激似本尊,引起許多討論;臉蛋本來就與郭雪芙相像的她,配上髮型、妝容及服裝,瞬間讓許多人驚呼「王愛蓮也太像了吧!!我的天」、「王愛蓮真的有像到 還有澎哥後面唱歌好聽哦 期待有下一部」、「怎麼可以這麼像,造型好有心哦!」、「王愛蓮 像到不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