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住家遭人翻牆闖入!嫌犯「身分曝光」沒想到居然是他:入侵理由超瞎!

藝人言承旭自模特兒出身後,演紅過多部偶像劇,不過從前陣子開始他就鮮少亮相,更新社群的次數也變少了,被形容從演藝圈神隱,後來言承旭轉大陸發展後,上節目的次數才有增加,沒想到居然有人,趁他不在家時,闖入了他在松山區的住處,讓他急得請母親代為報警,經過警方調查後,這個嫌犯的身分令人震驚!

 

▼言承旭松山區住處遭前助理翻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1歲的言承旭一個人住在松山區,但常常因工作不在家,住處竟因此遭人趁機闖入,還觸動了警鈴,他請母親代為報警,檢警調閱附近監視器,才發現這名陳姓男子,當天拿著鑰匙想開大門進入,卻發現開不了門,只好翻牆進去,沒想到警鈴突然大響,讓他嚇到逃跑。

 

這名陳男表示,他曾經是「言承旭的助理」,所以才擁有鑰匙,雖然已經離職多年,還是想知道言承旭的近況,所以才會擅自闖入,言承旭的母親則說自己根本不認識這位陳男,只是替兒子提告,陳男無意和解,表示由檢察官依法處理即可,之後被依侵入住宅罪起訴!

 

▼陳男在言承旭家門外徘徊之後闖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由於言承旭從7月開始,就鮮少有公開活動,社群網站也不太更新,令不少粉絲想念不已,近來他罕見參加大陸節目《放開我北鼻3》、《新舞林大會》等等,在實境節目中照顧小孩,除了展現貼心模樣,真實的一面以外,也讓粉絲一解想念之情。

 

▼言承旭罕見錄實境節目對孩子都很體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翻牆闖入的人就是他的前助理啊!!不過這理由實在有夠瞎,完全無法相信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