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復合王惟立!男友開車接下班「貼心小舉動」閃翻眾人甜回:真的是命定!

沒想到丫頭和王惟立復合了啊!!!消息一出讓不少人又驚又喜,過去她曾與王惟立低調交往整整4年,不過在2016年爆出分手,當時失戀的她,還暴食胖到50公斤,可見她對王惟立用情有多深,如今過了2年再度傳出復合消息,引起熱烈討論。

 

▼丫頭認了復合王惟立!

(以上圖片翻攝自/丫頭 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坦言從4月起雙方舊情復燃,對於戀情十分低調的她,8月7日首度被拍到同框照,丫頭結束錄影行程後,王惟立開車來接她下班,互動可以說非常親暱,男方還貼心幫她提包包,看來是復合無誤,丫頭也大方承認彼此復合表示:「真的是命定,我們深愛彼此。」

 

昨日在台中錄影的她,提到和王惟立的分合,她感觸很深說:「我們分手後,發現其實仍深愛對方,2年多來發現我命中注定就是他,所以在生日(4月11日)後,開始談復合。」,經歷分手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今年已經30歲的丫頭被問到,可能有好消息嗎?!她則說:「目前還在努力存錢,靠自己照顧好家人,再想下一步。」但看她甜蜜的模樣,應該好事不遠了!

 

▼丫頭前天下班時,男友王惟立特地前來接送~~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事實上ㄚ頭和王惟立這段感情,一直備受外界關注,2013年被拍到在暗巷熱吻,戀情才正式曝光,當時ㄚ頭提到,她早已把男友認定為互訂終身的對象,還和男方家長見過面、吃過飯,覺得很幸福,不排除婚後退出演藝圈當位人妻。

 

▼因2013年被拍到暗巷熱吻,戀情才曝光!

(以上圖片翻攝自/丫頭 IG網路

 

不過由於當時這段戀情,飽受外界批評,還有網友酸ㄚ頭根本是「貪財嫁豪門」,後來因丫頭買了千萬房產,加上她工作忙,外界過分關注
等原因,兩人於2016年分手,分手消息會傳出,是因為憲哥在節目上爆料說:「丫頭目前是單身的狀態!」,當時丫頭面露尷尬,接著點頭默認分手,事隔2年後他們仍離不開彼此,決定再次攜手共度接下來的日子!

 

▼當時丫頭與王惟立的戀情,飽受外界的批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當感情被外界過度關注的時候,壓力一定很大吧?!不過第2次的機會,兩位都要好好珍惜啊,不要再放開彼此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