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渲染圖釋出! 開發者推特曝光「膠囊形狀」打孔模型照

iPhone13系列在上市不久後,網路上就開是流傳對於iPhone14的預測,像是移除瀏海設計等等。近日開發者 Jeff Grossman 則是在推特分享全新 iPhone 14 「膠囊形狀」打孔模型的照片,展示 iPhone 14 實際視覺體驗。

之所有會有這樣的推測,絕對不是空穴來風,外媒表示, iPhone14 高階旗艦系列(iPhone 14 Pro)將導入更長波長的 P Sensor 感測器,藉此縮小iPhone前置鏡頭和 Face ID臉部辨識元件。

去年,蘋果推出iPhone13系列時,就已把聽筒移到邊框位置,縮窄上方「瀏海」感應區域,只不過多出來的空間依然沒辦法在狀態列中顯示電池電量百分比;所以若是iPhone14「膠囊狀」打孔螢幕,左有兩邊的位置確實會空出很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