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子狂壓到貓貓「家中1神物解決」! 伊藤潤二掛保證:超好用

公司或是家中,很多人都會選擇「有輪子」的椅子,方便也好坐,還可以來個辦公室「滑輪大賽」XD。不過其實很多養貓的人有遇過一個狀況,就是貓貓無聲無息接近時,一個不小心就壓到牠了。對此,日本網友近期也流行一種妙招,只要拿「膠帶」套住每一個輪子,就可以預防了。

事實上,這個妙招日本漫畫恐怖大師「伊藤潤二」早就用過了,甚至掛上「保證超級好用」。一名日本網友就在推特發文表示「像這樣用膠帶套進椅子的輪子,就可以避免輪子壓到貓了。這是在伊藤潤二的《伊藤潤二的貓日記 小四&小六》當中作者親自嘗試過的方法,既方便又安全。缺點就是容易堆積灰塵,但也倒沒什麼大不了。」

伊藤潤二也將這個方法稱為「水黽」,雖然椅子會變的比較重,膠帶上有會積灰塵,但是可以保護貓咪比較重要。很多網友看到後,就聯想到醫院使用的麻醉機或呼吸機也會套上防護套,不過是預防壓到電線,所以如果你家中沒有貓貓的話,或許可以試試看這個「不會壓到電線的方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