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辛「毛衣短到胸下」骨盆看光走紅毯! 網吐槽:不是露多就是辣

大陸23歲創作女歌手Lexie劉柏辛,先前參加《中國新說唱》嶄露頭角,拿下第4名的好成績,也曾登上南韓選秀《Kpop Star5》,實力備受肯定。她日前受邀出席「時尚先生25周年先生之夜」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上身短毛衣加上短褲,獨特穿搭引起大家關注,但卻也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劉柏辛出席頒獎典禮,同場還有王嘉爾、張雨綺、王大陸等大咖出席,掀起不小的討論度。身為表演嘉賓的她,走紅毯時,身穿一件藍色極短針織衣,內搭一件藍色襯衫露出領子,肉色內衣也在下擺若隱若現;下半身則是穿上一件超低腰的卡其色短褲,從胸部以下到骨盆全都一覽無遺,纖細好身材全被看光。

但就在這套服裝曝光後,引起網友超兩極評價,直接吐槽「淘寶買的衣服嗎,主要是衣服也不好看啊」、「這叫辣?啊這…不是露得多就叫辣吧」、「以為褲子掉下來了」;但也有網友表示「我覺得挺好看啊?很暴露嗎?就是露腹和腿,露這些部位又不是很出奇」、「這身材好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