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6度擦身金曲歌后!「資深梁粉」整理歷年名單 網遺憾:心疼但又很合理

▲梁靜茹金曲獎走紅毯。(圖/翻攝自fishleong616 IG,下同)

第31屆金曲獎圓滿落幕,死亡之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由魏如萱奪下,不過者也讓梁靜茹6度與金曲獎擦身。所以就有鄉民在PTT上大家整理出「梁靜茹歷年入圍歌曲和該年得獎者」,忍不住問卦「梁靜茹巔峰時期是被誰擋住?」。

有位鄉民先是以「梁靜茹巔峰時期是被誰擋住?」問卦,就釣出一位「資深梁粉」整理出梁靜茹從2004年一路到2020年所有入圍歌曲,加上該年得獎者。

梁靜茹2004年以《美麗人生》入圍,敗給王菲的《將愛》、2005年以《燕尾蝶》入圍,敗給孫燕姿的《孫燕姿 Stefanie同名專輯》,2006年以《絲路》入圍,敗給蔡健雅的《雙棲動物》,2008年以《崇拜》入圍,敗給蔡健雅的《Goodbye & Hello》,2009年以《今天情人節》入圍,敗給陳珊妮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2020以《我好嗎》入圍,敗給魏如萱的《藏著並不等於遺忘》。這位資深梁粉也難過表示,「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繼續支持靜茹的QQ」。

該文章除了刷一排「QQ」外,鄉民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燕尾蝶啦...跟孫燕姿只差一票,後面都一輪遊」、「結果紅最久,唱最久,是梁靜茹」、「心疼梁靜茹,但看到得獎者又覺得很合理嗚嗚TT」、「2005+2006最強」、「燕尾蝶最可惜」、「QQ靜茹,謝謝你陪我渡過了青春」。

也有不少鄉民覺得,梁靜茹2005~2009的歌到現在還是超抓耳,可惜之後消失;而且2005~2009的每一張,放到現在都能屌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